芯盛資訊  版權所有   TEL:(02)2392-5818  FAX:(02)2357-8703
1.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質的電信服務
芯盛資訊擁有最先進的系統設備及科學化的經營管理模式,近幾年來,更是與中華電信的業務緊密結合,不論是專線的借接或是網路品質的提供,都非一般公司可比擬。

2.培養專業企劃及工程規劃的專業團隊
芯盛資訊著重企畫人員與專業人員的培養,目的在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合作模式。並且願意配合客戶的需求,達到客戶所希求的標準。

3.多角化經營創造未來契機
芯盛資訊除了語音的專業發展外,還曾為美國在台協會成立諮詢客服。近幾年來,更積極投入網路的世界,其內容含括了製作網頁、程式撰寫與主機架設..等。此外,芯盛資訊也曾出版青少年刊物,並於各大書局、便利商店中上架發行。「瞄準未來」是芯盛資訊的目標,如何能夠有效的與潮流接軌,更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。
關於芯盛 About Hsin Sheng
經營理念 Business Missions
芯盛優勢 The Advantages of Hsin Sheng
營業項目 Current Main Products (Services)